住山上。。。。新鮮事  

驚!!!!
我說老弟
你真是讓我充滿震驚的傢伙
什麼都能撿!!
從小到大撿過的東西無奇不有
最屌的一次撿過貓頭鷹........(我只撿過小麻雀.....翅膀硬了就跟別人跑了)


前陣子
老弟出門散步撿到一隻小松鼠
他說:應該是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........然後他老母不要他了

為了養活牠......查資料做筆記...........(我看他讀書都沒這麼認真過)
把屎把尿細心呵護......
高級毛巾當床單.......暖暖包當床墊
睡的比人還舒服
不過
看著漸漸成長的牠
尾巴還會一晃一晃地......好可愛呦!!!!!!

真期待牠站在我肩上的那一天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