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超級英雄   

今天是特別的日子.............
我最親愛的爸比~"父親節快樂"

今天父親節....大家都在做什麼麼呢^^?
應該都在幫自己的爸爸慶祝父親節吧^^?

我呢......?

原本計劃要回去 ..........但因颱風湊熱鬧.......只好延期了... 
雖然不能幫爸爸慶祝.......
但是...我要在這裡跟爸爸說........

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  最愛你了!!!!

媽媽說我是你的掌上明珠
我說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
這輩子要繼續那未完結的緣分.............(下輩子我還是要再賴著你)
因為有你的辛苦打拼
我才有現在的幸福生活

從以前到現在你就非常的疼愛我
每次回家......
媽媽都說你很愛出去買東買西的........然後把冰箱塞滿滿
其實我知道......你是去買我愛吃的
只要是我想要的.......你都會盡量滿足我
你常跟人說我是一個獨立又貼心的女兒.............(只是很愛管爸爸)
在你心裡是個了不起的女兒.........(其實心裡想說是你生的當然了不起)

原來.....用心體會+用心愛=幸福

家人聚在一起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 ....
對我來說一年365天 你都是我最愛的人
謝謝爸爸 多年來的辛苦
也謝謝爸爸對我的栽培 ..........

想你  想你  想你  想你   想你  想你  想你  想你    想你   想你
啾一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